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林俊傑-小量子分享會 帶給我的思維

行銷營PK大賽
第一次接觸到俊傑是在派宏的課程上,直覺他是一位能量很強的大男孩,不論是手勢、肢體語言都是充滿著正面能量與開朗,當時他正分享最近去新加坡上哈福艾克的心得感想,他的聲音宏亮且帶著親切笑容,讓人很輕易的融入他所帶領的氛圍,一點也不覺的彆扭,當下決定報名他的小量子分享會,心裡超期待課程內容,我總共上了三個階段,因此我將分成三個階段與大家分享!請大家跟上腳步,Arice帶大家走進自已內在強大的世界!

 點石成金講師訓:

你有下列這些困擾嗎?一上台就結結巴巴、手心狂冒汗、思緒混亂、言不由衷甚至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台下的聽眾,這堂課就是針對你所設立的, 學會裡面的小技巧讓你不害怕上台,談到這裡,Arice發現大家都有一個迷思,講師等於明星、等於無所不知的大師,其實不然,講師充其量只是教練,他是來協助大家發現自已的天賦,發揮自已的長才,很多人害怕上台萬一被問到答不出來的問題時,該怎麼辦?別擔心!俊傑會教大家破解方法,讓你不再害怕上台,且一上台馬上抓住大家的眼光,引起大家的興趣。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技巧,當你上台時,千萬別把重點放在你自已身上,因為當你把重點放自已身上時,你會緊張又辭不達意,要把重點放在台下的聽眾,你可以思考的方向是,將你所知的資訊與台下的聽眾分享,那怕是幫助到他們1%也好,那也是非常值得,聽到這有沒有發現其實上台沒有你想像那麼的可怕,對吧?另外俊傑也融合了哈福艾克與派宏老師的講師密技,將毫無保留與大家分享,你在台上的信心將呈千倍的增加,你會感到震驚,因為你將擁有能力可以教導任何你想教導的事情,這麼神奇的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了,同樣講師的我們,也有培訓師宣言(摸著自已心跳大聲說):

我有很重要的知識和經驗要去分享

 

我能增加他人生命的價值

 

我充滿自信並且深具魅力

 

我是一個有影響力的演說家

 

傳授我所熱愛來賺到大筆財富與幸運

 

上完課後我也開始思考,我的生命意義是什麼,我要如何利用我的興趣與天賦才華為人們貢獻,我將教導人們那些主題,讓人們擁有更美好的生活,終於有了一些方向,幸運的是我正走在這條道路上,一路上有許多人貴人出現,給予支持及幫助讓我不孤單,我想設立一個平台,提供資源,幫助他人提升財商、致富、尋找夢想進而圓夢,支持他,除了財富自由外,還要達到身、心、靈的富足與自由自在,而我也會朝著這個目標邁進!

上課熱烈情形

 

心想事成馭金術  :

你對錢的感覺是什麼?是興奮、快樂、喜悅、滿足還是恐懼、害怕、缺乏?這些感覺將會影響你的金錢天花板,想衝破你的金錢天花板嗎?讓你的收入無上限,這張鈔票是我上完此課程留下的紀念品,我把它一直放在我的抽屜中,時時刻刻提醒我,它是我的金錢藍圖。

我的紀念鈔票!

你想知道自已的天賦嗎?激發自我潛能,我在此課程發現自已的天賦才能,大家有多久沒有安安靜靜與自已相處在一起,好好的問自已現在的感受,我們常常因為工作而忙碌,為追逐而忙碌,早已遺忘了自已內在小孩,在這一天你將會有這樣的機會,好好的發掘自已內心早已塵封的才能,回到孩提時代你最喜歡從事的事情,如何經由興趣達到你的夢想,每個靈魂裡都藏著一個天才,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有所貢獻,你想為人類貢獻什麼?找到你的才能你會發現…其實你很大…底是什麼絆住你,讓你無法找到自已,如何突破現狀找到一直住在你心裡的那個天才,這一天讓我的眼界再次擴大到更高的境界,每當我摸著我心,大聲宣告我的百萬使命,總能讓我熱血沸騰,感受到我的心跳,一種雀躍又震憾的節奏,每一次心跳都告訴Arice

我很重要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我被派到這裡來是有原因的

 

我要覆行我的任務

 

我要活出自已的願景

 

我有能所貢獻 

 

忽然間發現我的細胞充滿了愛,一份洋溢的愛流動在我的身體裡,在那一刻明白自已的使命。

我的使命是經由寫作並整合周遭資源以傳達愛的見證與夢想的元素來感動成千上萬的人,幫助他們完成自已的夢想

藉由此課程了解我的強項,能夠輕而易舉完成的事情,可利用這些優勢來完成我的使命,在同一天讓我體會這麼多東西,那樣美好的使命是我從未體會過的,謝謝俊傑!

我明白因為愛很大……很大…

 

終極商戰行銷營: 

在這之前未接觸過相關行銷課程,這是一整天的課程,每個人潛意識都有屬於自已的事業藍圖,我才明白我的事業的藍圖原來是這樣子呀,裡面有一些檔案不是屬於我的,而是我在孩提時代時父母或身邊的人幫我安裝上去,它是比較負面的版本,常常聽別人說:做事業很容易失敗,事業做越大越容易失去健康、家庭,在耳儒目染的情況下,會誤把它當作自已的事業藍圖,那麼要如何將這些負面的事業藍圖缷下呢?在此課程裡將會教你,將負面的檔案缷下,把好的檔案裝到你腦袋,當天你還會找到屬於你的事業體,如何使用零成本、零風險、高獲利來創業,一般人認為一個產品

過去傳統經營模式:

製造佔20% 

經營佔50%

行銷佔30%

目前創新經營模式:

製造佔20%

經營佔20%

行銷佔60%

過去是傳統的經營模式,然而現在比重稍為不同了,大多著重在行銷與創新上,不要以為只有產品才須要行銷,包括我們自已也要行銷,怎麼樣讓別人認識你、信任你,當大家看到你時,會聯想到什麼呢?我在裡面還學到衝擊式的語言,可以讓你的提案暢所通行,如何設計任何人看了都感興趣的DM,將在課程中一一教會大家,當然這時候免不了來個提案PK大賽,超級有趣,我發現產品好壞佔的比率約50%,而推銷者的口才、熱情、幽默同樣佔了50%,我學會了如何行銷自已,如何練就好口才,如何上台分享引起共嗚,天呀!一天的課程讓三樣技巧一次到位!簡直太棒了,另外將分享何謂漏斗式行銷,也會向大家解釋清楚,當天我剛好遇到可以合作的夥伴,利用以上這些概念,完成了彼此的被動收入,這世界好美妙……感謝與我一起合作的夥伴,我們一起走在財富自由的道路上,一點也不孤單。

當然最後免不了來個百萬行銷宣言(請摸自已的心跳大聲唸):

我明確地的界定自已的目標的市場

 

我將事業系統化,沒有我也能照樣運作 

 

我用極富吸引力的方式來溝通自已獨特之處

 

我建立絕佳的團隊來環繞自已

 

我建立長期的雙贏合作關係

 

我編寫的文案深具爆炸性 

 

我熱愛為別人解決問題,並且以此致富

 

唸完後我感到超級熱血,彷彿自已就是TOP SALES,許多人搶著跟我購買產品,全身充滿勇氣與熱情!

 

好消息要告訴大家!俊傑與派宏合作,將於11/3有一場免費的分享會,俊傑將分享他買賣法拍屋的過程與他騎單車環繞中國的冒險旅程,派宏老師將分享馬祖博奕條款下一步的走向與最近實價登錄對房價的衝擊

地點: 台北市青島西路74 402教室
時間:11/3(日) 13:30~16:30

請儘速報名,錯過俊傑的小量子分享會的你,這次千萬別錯囉!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如果覺得文章對您或您朋友有幫助,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喔,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