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第一次寵物溝通師初體驗!


再見了!可愛的kitty貓!
昨天和寵物溝通師溝通我家那隻嚕咪,會找上寵物溝通師的原因是覺的我家毛小孩最近是實在怪的可以。

吃 飼料時會把飼料撥滿地,地下的飼料就不吃了,因此丟了很多飼料(浪費極了),早上四點時會起床玩玩具、追球球、暴衝上我的床,踩過我的身體每每都被嚇醒 (晚上睡覺要帶耳塞才行),晚上睡覺時會趁我不注意蹓進我的衣櫃(早上穿著貓毛衣上班,每件衣服都有他愛的痕跡),會把他的便便當玩具一樣玩(浴室地上都 有便便球),前幾天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他身體沒問題應該是心裡問題,開了一份抗憂鬱藥,知道我幫他預約了寵物溝通師他們也極有興趣,憑憑問我在那裡?還 叮嚀我看完寵物溝通師在給他吃藥,其實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會有這些行為。

 後 來我和寵物溝通師一直往下找,終於找到答案了,原來他這些全部行為都只是為了引起我的注意(你的手法太差啦!),就連我生氣打他時他也會開心的咕嚕咕嚕, 因為這半年我實在太忙了,每每回到家都大半夜,所以回到家我只想睡並沒有陪他,他很懷念小時候他睡在我頭上的時光(但他會啃我頭髮,主人眼晴嚴重過敏而作 罷),他很喜歡跟我撒嬌躺在我懷裡,溝通師說他看到一位噙著淚水想哭又不敢哭的小男孩,他覺的看不到我時很沒安全感,所以他會哭哭,他很愛我很愛我,但是 覺的最近我都忽略他。

 還有他覺的他睡盆裡的kitty太娘了,他不喜歡(什麼?太娘!明明就很可愛),他作以上所有行為只是為了要我注意意他,他跟我說:媽媽!謝謝你!我愛你!(當時聽到我哭了出來,養他這樣大第一次聽到他的感謝與愛意),他每天都在家裡等我回家抱抱他、跟他說我愛他,他全部生活只有我,我是他的全部如果我不理他,他會很焦慮很害怕,還有飼料會撥出來是因為飼料吃不到只好撥出來,結果撥出來更不好吃,他很懷念以前我用手餵他吃飼料的時候只因他愛我

待續…
3/22
大家還記得前幾個星期我專訪過Veronica Chang-寵物溝通讓彼此心更靠近

的文章嗎?會找上 Veronica Chang 有原因的,起因是我家嚕咪最近變的特別奇怪,每天早上4點起來喵喵叫加暴衝床,那還不打緊天天踩過我的身體在跳下去,驚嚇指數100%,讓人無法睡覺在加 上二段式睡眠睡不飽,只好找她幫我問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缺乏安全感,但是事情還是沒解決,最近情況變的更嚴重了,即使為配合牠晚上八點睡,小佛爺牠 依舊凌晨1點起來吵媽媽!於是只是又找哈哈哈小姐幫我溝通一下,於是這次提出主人的訴求:一夜好眠到天亮,不要 床踩身體(我現在有些神經衰弱了,一有風吹草動都想說牠是不是要踩身體,明明牠都被我關進浴室了),於是Veronica Chang 幫我跟牠定規則,不可以踩主人的身體,賞罰分明,如果有作到的話罐頭量加一倍,如果在犯的話抱牠到窗台(牠最討厭窗台小時候曾跳出去過卡在那被嚇到),於 是前幾天被我關進浴室的小佛爺又開始和我一起睡覺了,就在天雷地動早上五點之時,牠竟然沒有上我的床了,開始會小小聲玩他的兵乓球,我喝止牠一下竟然就 安安靜靜了,簡直太神奇了,過去自已也不太相信動物溝通,直到我遇見她,一位愛哈哈哈笑超級正面的女生改變了我的看法,真的很感恩你!!!讓我跟嚕咪的心 更靠近了,最近她還要幫用動物靈氣療法治療嚕咪,曾在頁面上看過此療法也告訴宇宙嚕咪非常須要,結果宇宙又以美好的方法賜與給我,謝謝你,我愛 你!Veronica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我的FB:pypy0915@hotmail.com
富女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chdiary123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