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5/11專訪人物分享會~現場直擊


很高興又到了三個月一次的專訪人物分享會,這次邀請到三位專訪人物分享,每一位分享者都有其獨到之處。學習,永遠是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而向成功的人學習,更是打通穴脈與智慧最快速的捷徑。下午時光透過三位講師分享,聆聽智慧菁華並吸取滿滿的正向能量,實在是件很熱血的事。分享會後更決定與jaime於6/30早上10點的公益演講就此展開。預約下次公益講座:



 林桑是一位內在非常輕易豐盛的財神爺,我在他身上看到勇氣與謙遜,當天也分享豐盛法則讓大家學到了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效率才是第一。所謂殺雞要用牛刀,讓雞一刀斃命講求速率,將客戶的時間縮短也就是增加你的工作效率,那麼服務品質就會提高,客戶廻流率也會提升,幫客戶省時間就是最佳利器,利用時間差來賺取金錢才是王道!請參考文章林仁義-溫柔的力量終將勝出 。林桑短文:成功的作品,不是在等待偶然,而是需要你去創造的;它需要在平靜祥和的心態下去爭取的,不光是要手中有畫筆,還要心中有美景~
 

ellie 分享了自已買房經歷,還遇過頂樓房客烤肉留下的食物,總共清出7袋垃圾等趣事,也提到有時候不是你去找房子,而是房子來找你,要如何作到呢?當然首先得把 功夫打好,自然房子就會找到你囉!順便還分享了紅單流程,買不是問題賣才是重點所在,當然答案也在分享會中囉!ellie也是一位終身保固型的好朋 友,Arice有任何預售屋問題都會mail給他,他也樂於分享!謝謝你ellie!參考此篇文章Ellie Chiu-迷上房地產的魅力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嬌小玲瓏人稱哈比界的鬼靈精的jamie,他說他什麼都不會,卻又什麼都會,到底是什麼袐密呢?原來是利用人脈與資源整合出一條錢脈,當天 她除了分享除了資源整合的袐密也非常大方的教Arice如何當主持人?如何控場?炒熱氣氛,Arice的主持人功力在jamie的指導下又往上提升一個層 級,只能說她是一個非常nice又有愛的人,也從她身上學到許多辦活動與演講的袐密,會後我們更決定在6/30早上10點舉辦一場公益講座,將收到場地費全部捐給弱勢團體,講座將分享成功發達之路,有些人走得辛苦顛簸,有些人卻能很快抓到訣竅,在短時間內很快為自己賺進百萬、千萬元高薪。這些能夠短時間掌握訣竅的眉角,除了不用上班沒事還可以一年出國六次。jaime將一套私藏的獨家武功心法教給大家,當心法化為行動時,都貫徹得比一般人更深刻、更細膩,從知道去做擁有利用成功心法(積極的心態、穩定的情緒)成為一個對的人,有聽過jamie的分享就知道,他是一位對於商機非常敏銳的人,如何借由商機加上成功心法變成對的人,請不要錯過此過公益講座。預約下次公益講座:





林桑熱愛分享,將豐盛的袐訣毫無保留告訴大家


大家認真計算房地產問題



可愛的主持人Arice在幫大家總結今天學到的東西
參加者分享心得:

仕泓
學習,永遠是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而向成功的人學習,更是打通穴脈與智慧最快速的捷徑。
感 謝喜愛分享又無敵熱情的于婷,費心舉辦這場人物專訪講座,能在一個下午透過3位講師的分享,聆聽智慧菁華並吸取滿滿的正向能量,實在是件很熱血的事。林桑 如何從平凡上班族走向成功創業的智慧;Ellie如何將對房地產的熱情,實現成為House123的創業核心;以及熱情又機伶的Jamie,如何透過人脈 與資源整合,成就更大的價值與財富...短短的4個小時,見識了3段不平凡的經歷,以及不設限卻無比寬廣的態度與成就。
雖然離開時台北還下著滂沱大雨,卻讓我一路上都能感覺到那滿滿的能量與想法。感謝于婷&林桑、EllieJamie,你們是最棒的!!!


收獲滿滿是大家最終的感想


若涵分享:
平常業餘時間我也常跑去參加一些XX分享會、OO活動,往往遇到些傻眼的情況,是便宜的入場費用,可是卻是要被半強迫接受高價商品課程,不接受還被白眼...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開始跟我們說這是個健康有氧運動(2小時),結果我過去時卻講了(40分鐘)的該公司的產品介紹與獎金制度,真的是嚇到我,現在開始我都會過濾些便宜就能進場的分享會。可是于婷舉辦的卻與外面的分享會恰恰相反,很難想像[CP值高]這個詞彙不是用在商品上,而是用在[分享會]上,于婷邀請來的成功人士所分享的,當天我們學到的任何事物,遠遠超出入場費的價值。我參加于婷舉辦得專訪人物分享會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也相信,如果于婷未來繼續舉辦的話,這也不是最後一次。


 蜻蜓分享:
這次的講座我覺得很精彩,其中我對資源整合達人Jamie的分享印象深刻,于婷一開始就介紹Jamie「什麼都不會,卻又什麼都會」真的是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聽完Jamie的分享,才知道是「資源整合」的力量啊!
以前看過一則故事,有一位公司的董事長被別人嘲笑什麼都不會,憑什麼當董事長?董事長說:「如果你們懷疑我的能力,三天後約在辦公室,你們可以問我任何問題!」
第 三天,辦公室聚集一堆想看董事長出糗的人,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問了一堆公司財務、法律、人事、行政的問題,董事長一一記錄下來,卻不發一語。大家冷嘲熱 諷,說董事長根本沒料!董事長沉思一會兒,打了一通電話便坐了下來,過沒多久,進來了幾位看起來精明幹練的專家。董事長:「好了,這幾位我的會計師、律 師、人事主管,你們的問題就由他們來代替我回答吧!」專家的回答讓發問者都得到滿意的解答,大家這才佩服董事長用人的智慧。

我覺得故事中的董事長就是運用資源整合的能力,太厲害了!果然是什麼都不會卻又什麼都會啊!
人各有所長,隔行如隔山,無法所有事情都學透,如果能透過交換專長,雙方可以取得自己需要的資源,甚至還可以共創錢脈!
目前我正在努力學習中,以前的我想透過網路行銷賺錢,但是只會技術卻不太會寫文案,所以學了就無法好好運用。但是透過資源交換與人合作,我不用浪費時間把所有東西都學通了才開始行動,現在馬上就開始行動啦!大家也趕緊找到能與你資源整合的夥伴吧!

預約下次公益講座





可愛 house123執行長告訴大家買房袐密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尋問:pypy0915@gmail.com Arice
歡迎加入我的FB:pypy0915@hotmail.com

歡迎加入富女人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chdiary123 

歡迎光臨富人的袐密天地 ‧請你幫忙按讚分享出去,我將萬分感謝你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